close
我開始擔心開學至今 有點忙都沒有好好帶小星星出去玩天氣太熱也是原因之一這婚禮顧問個小妮子非常怕熱半夜我偷偷把冷氣關掉她馬上就全身不舒服 動來動去 接著就是買房子大哭 表示太熱了我只好再把冷氣打開今天下午去看她遠遠叫了她的名字一聲她馬房屋貸款上站了起來往我這邊走來我緊緊地抱住她 覺得很心疼看著她的雙腳 上面的斑蔓延濾桶的很快那些斑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老人斑從她的肚子上開始長越來越多 越來越多接支票貼現著慢慢往兩隻腳長剛開始幾顆現在是兩隻腳都長了很多小星星雖然我知道妳會比一辦公室出租般人老得比較快雖然我嘴巴說要跟妳一起變老但是 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健健康康的 融資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看著一樣是唐寶寶的成人部院生四十多歲就有人衰老得需要坐西服輪椅我 開始擔心 非常擔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找房子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訂做禮服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kj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