倔強今天和我同班的同事...那位大姐還在宿醉....看到她兩眼都泛紅....又吐了一整個早上....我頭上都三條槓槓出現了...想去買解酒液給她網路行銷...但是她都不要...我也真拿她沒辦法.....中間還發生幾件挺搞笑的事....我覺得還挺噁心的...但是就是很好笑.....我笑到聲音都啞啦....真關鍵字排名是.....忙了一天....今天依舊是業積不盡理想的一天....開學季即將來到....很多家長都不捨得花錢...把錢存起來給小朋友們買書...註冊....酒店經紀這段期間必須依靠子彈的強力發射....不然真的很難持續好的報表給上頭看....中間也有很多很辛苦的過程...但是.......日子依舊要過...不想酒店工作看一點又如何....就算痛...也要笑著度過....用美麗的微笑...把心酸放在心底我不說  誰也不說是因為沒有必要  有些事說了酒店打工....也不會有人懂讓自以為是的人自我感覺良好去吧.....我的心底寫的詩一直  都沒變變的是環境或許經過很多事情....有些做法有做變酒店兼職通但是 那個最重要的  位子一直都有人占一席我很感謝那個人因為他我不會對其他人好一點因為我太容易對人好了所以受傷的都是我但長灘島是因為心底最重要的位子交給了他我會對別人殘忍一點偏偏很多人  越痛苦越得不到 越快樂我給了別人這樣的快樂但是唯一能給自己的吳哥窟是儘可能的不寂寞抓穩自己的心不迷失不論環境為何都不願自己沉淪任何時候都要保持清醒要痛的清醒只許自己一個人時才能昏去....倔強 如帛琉我自己也拿自己沒辦法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kj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