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打鍵盤的我下暸班回到家終於有幸福的感受聽烤肉到友人說為了感情的執著情感就像落葉一般無法復居酒屋原過去的事情應該讓他過去這樣的心情起伏才不致酒肉朋友於過大人應該學習捨得有捨才有得或許過程經歷心褐藻醣膠酸但這都是成長的代價我希望愛過我的人都可以健保濕面膜康快樂因為我現在也是深愛著他也許他再也不相信面膜但不可否認我希望他平安如果能有再次的機會我絕術後面膜不放手......... 


.msgcontent 膠原蛋白.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seo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廣告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22gfkjw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